当前位置:

合水镇:岁末年初守安全防线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唐宇 编辑:唐宏萧 2022-01-10 15: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宇)岁末年初,为有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环境,让辖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1月8日,合水镇人民政府组织镇综治办、执法大队以及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群体、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图片1.png

此次行动针对辖区内的房屋、楼院以及村民自建房等村(居)民住宅,重点深入返乡人员、独居老人等群体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教育引导群众及时更换老化电器设备和线路,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开关;及时清理家中清理楼道、阳台、厨房可燃杂物,使用炭火(包括环保炭、机制炭)取暖和熏制腊制品务必做好防火与防一氧化碳中毒措施。

图片2.png

在开展“敲门行动”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住户、返乡人员以及独居老人等发放了《消防安全告知书》,与超市、银行、宾馆、快递点等签署了《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承诺书》,检查商家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设施。

图片3.png

据悉,此次行动共深入重点群体100余户,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60余份、《消防安全告知书》140余份,签署《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承诺书》7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构筑了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镇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唐宇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