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泸溪五中考点首场开考

来源:泸溪县第五中学 作者:李清波 编辑:唐宏萧 2022-01-10 16: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清波)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2021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延考),于1月8日至9日在泸溪县第五中学成功举行,这也是该校成为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考点以来举办的首次考试。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859.jpg

此次开考共设25个考场,105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包括硬笔、毛笔、素描、动漫画、色彩五类。开考级别为:硬笔书法一至七级,毛笔书法一至九级,素描一至七级,动漫画一至七级,色彩四至六级。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举办书画等级考试的目的在于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培训与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905.jpg

据悉,作为首次举办这类考试的泸溪县第五中学,为确保考试顺利该校考前对各项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致力通过举行书画等级考试,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权威的测试平台和展示才艺的机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的促进了当地书画教育的发展。

来源:泸溪县第五中学

作者:李清波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0/1072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