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岚镇开展“敲门行动”精准排查消防隐患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向春燕 编辑:唐宏萧 2022-01-11 15: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1日讯(通讯员 向春燕)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1日,达岚镇组织该镇应急办全体干部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查火患送平安“敲门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11154654.jpg

当天行动,检查组分为10个,每组2人,对辖区内岩门古堡寨景区、卫生院、中小学校、敬老院、燃气经营门店等50家重点单位及场所分片进行地毯式排查。

排查过程中督促相关单位共整改火灾隐患3处,清理违规场所住人1处,清理消防通道3处,同时发放有关消防安全宣传资料100份,对排查中查出的问题隐患做好详细登记,严格要求违规单位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安排了要落实,落实了要到位”的工作准则,确保“敲门行动”的实效性。

此次达岚镇“敲门行动”,进一步深化群众防灾防火安全意识,加大力度排险,为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建立起一面牢固的“防火墙”。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向春燕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2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