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检察:开展学习交流 共促携手互进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袁甜 编辑:唐宏萧 2022-01-11 17: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1日讯(通讯员 袁甜)为不断提升新时期司法警察工作质效,加强司法警察司法性、监督性和专业性。1月10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一行5人来到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工作交流。

图1.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派警用警、警务装备、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法警队队伍管理、法警执法规范化、警务信息化、警队参与执行工作等方面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两院法警工作的优势互补。两地法警队均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络,互助共进,相互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警队间的情谊,拓宽警队的工作思路,更好地发挥司法警察在检察工作中的应有作用,努力开创司法警察工作新局面。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袁甜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2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