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成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覃丝蓉 编辑:龚宗泽 2022-01-11 18: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1日讯(通讯员 覃丝蓉)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付红、符海河、彭晓云、吴光华、杨晓波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9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州“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人事任免、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辞职等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人大机关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草案)。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938.jpg

胡成平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认真学习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州“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致力“六个奋力打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推动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技能,加强宪法、组织法、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做到规范学、深刻悟,增强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刚性,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常委会领导要带领各专门委员会深入基层,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文明等重点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切实推动群众急难愁盼的学位、床位、厕位、车位等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得到有效解决。

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并报告工作。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覃丝蓉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