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龚宗泽 2022-01-11 22: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1日讯(记者 谭茜)为全面了解全县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今天,泸溪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彭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灯主持会议。来自县直机关和乡镇的45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111215528.jpg

座谈会上,45名年轻干部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紧扣“感恩、知责、奋进”主题,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提建议,充分展现出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拓奋进的朝气活力、渊博深厚的学识修养、真抓实干的使命担当。

座谈会上,彭武学认真倾听青年代表发言,不时插话询问,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让年轻干部代表们倍受鼓舞。

彭武学指出,年轻干部是时代的象征、发展的希望、泸溪的未来。作为年轻干部要做到思想先进、本领高强、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特别是在推动泸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知责奋进,争做“四有四要”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四有”,即:要有信念。信念是指引人生前进的灯塔。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有激情。青年应该是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充满干劲的,广大青年要有朝气、去暮气,敢于拼搏,勇于奋进,在逆境困局中展示自己的自信和勇气。要有担当。青年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履行使命、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要有能力。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四要”,即:要奋斗。始终把奋斗作为一种状态,为自己奋斗,为组织奋斗,为人民奋斗,让奋斗引领人生征程。要奉献。始终把奉献作为一种价值,在工作中做到讲大局、顾大局,在各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要争先。始终把争先作为一种要求,敢于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在对标对表、比学赶超中,勇攀高峰、争创一流。要清廉。始终把清廉作为一种底线,严格自律,依法依规办事,自觉学法遵法用法维法,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在严管厚爱中健康成长、行稳致远,造就精彩人生。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3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