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高速路口检测点: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李钊 编辑:宋丽梅 2022-01-12 10: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2日讯(记者 麻向阳 李钊)“师傅,把你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出示一下 。”在杭瑞高速泸溪收费站出站口,泸溪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干部粟勇正在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两码”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12100903_副本.jpg

随着春节将近,大量外出务工、求学等人员已开始陆续返回,泸溪县在高速收费站出路处设立检查点,引导车辆进入指定区域对来泸人员进行排查,医护人员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查验“两码”,筑牢防疫安全第一道防线。

泸溪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向林芳告诉记者:“对外省来泸溪人员,我们要他们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对没有核酸检测的可以来我们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

目前,绿码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后可以回到居所等待结果,针对红黄码人员,除了核酸检测,还设立了临时隔离点,做到闭环管理。核酸采集时间为8:00至24:00期间不间断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采集后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检测,确保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李钊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3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