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印显宇 编辑:龚宗泽 2022-01-12 13: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2日讯(通讯员 印显宇)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彭武学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新沂参加调研。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彭武学实地察看了指挥部综合组、疫情防控组集中办公、人员配备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详细了解指挥部运转和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

彭武学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好省州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查找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完善和落实各类应急准备,提前打好主动仗,依法依规防控,以准快严实的作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范疫情输入。

彭武学要求,春节临近,在外就读学生和在外务工人员大批返乡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统筹调度,把工作细化到点到人、各负其责、履职尽责,确保把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短板问题,全力做好漏洞排查整改,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扎实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泸人员流调溯源、轨迹追踪、信息报送等工作,分级分类落实好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要强化引导,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及时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守住“一方净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印显宇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46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