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小学校刊完成改版 定名《涉江》

来源:泸溪县白沙小学 作者:杨涛 杨雪芝 编辑:唐宏萧 2022-01-12 16: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涛 杨雪芝)“我们的作文接龙也上校报了,报纸上还有我的照片呢!”白沙小学四(3)班学生邓云熙指着校刊《涉江》里刊登了她写作的《作文接龙:帽子的秘密》这篇文章高兴的对同桌说。1月10日,白沙小学校刊《白沙小学生》完成改版更名为《涉江》正式出刊,并当天免费分发到该校各班级供学生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626.jpg

白沙小学的校报共四个版面,分别是校园通讯、兴趣写作、优秀作文、诗情画意,发表师生写作的优秀通讯、优秀习作以及优秀诗歌、书画作品,坚持以理性的思想指导人,以精辟的言辞激发人,以资深的文采感染人,以全面的服务关心人。立足于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及办学理念,汇集师生教育教学成果,搭建人文交流平台,展现师生风采,弘扬校园文化精神,展示校园文化成就,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打造学校经典品牌,本着校内资料免费赠阅的原则发放到各班级供学生阅览。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642.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白沙小学创办校报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双减”背景下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及文学素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相互交流的空间,助力《意林》小记者站白沙小学分站、《团结报》校园小记者的活动开展,为《少年诗刊》写作基地培养更多的小诗人,使学生在学习中创作,在创作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

来源:泸溪县白沙小学

作者:杨涛 杨雪芝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6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