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到县慈爱园、县福利院走访慰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龚宗泽 2022-01-12 2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2日讯(记者 麻向阳)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彭武学带领县委办、县民政局负责人到县慈爱园、县福利院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给慈爱园的孩子们和福利院的老人们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用心做好社会福利这项爱心事业,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用心守护好“一老一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老人们的幸福晚年营造优良的社会环境。县领导符鸿雁、黄鹏程、赵新沂、熊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2201057.jpg

在县慈爱园,彭武学详细了解县慈爱园工作开展情况,走进宿舍、食堂、舞蹈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医疗保障、安全管护等情况。彭武学对县慈爱园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慈爱园作为一个充满爱心的机构,更是这里孩子们的家,要给孩子们营造好家的氛围,真情实意、用心用爱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要更加注重精神上的关怀,心灵上的疏导,多关注他们身心健康,弥补父爱母爱的情感缺失。要加强保障力度,注重食品安全,让孩子们吃的放心穿的暖心。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扬好做法,特别要注重对孩子们的品格培养,以崇高的理想为奋斗目标,以现在被爱引领将来传递爱!要加强对孩子们的辅导,加大与学校的沟通,多渠道、多形式给孩子们进行课外辅导,因材施教,努力让他们成长成才,使他们今后能够顺利融入社会。要加强与社会企业、爱心人士的联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12200441.jpg

期间,彭武学还来到孩子们的学习室与孩子们交流,听到慈爱园里多名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彭武学表示十分欣慰,勉励其他孩子要向他们学习看齐,更加刻苦努力考上理想的学校,接受更好的教育,实现自己的理想。

微信图片_20220112200601.jpg

县福利院内张灯结彩,大红灯笼挂满了屋檐,一副新年的气象,彭武学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多理解、多包容老人。要全力保障好饮食起居,把好事做好,把善事做精。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用心做好社会福利这项爱心事业,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用心守护好“一老一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老人们的幸福晚年营造优良的社会环境。要全面抓好县慈爱园、县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老人和儿童的身体健康。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66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