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万家福超市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世方 编辑:唐宏萧 2022-01-13 10: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世方)“谢谢叔叔阿姨送来的书包文具!”1月11日,泸溪县石榴坪乡民力村村部楼外洋溢欢声笑语。当天,县市场监管局携手万家福超市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和贫困老人送去鞋服文具及米、面、油、肉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3.jpg

在走访慰问中,一行人先后走进石榴坪乡坪里村、石榴坪村和民力村3个行政村,为村里留守儿童和贫困老人送去爱心物资,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老人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将日子越过越好。

4.jpg

“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是万家福超市回报社会的具体表现,也是我们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万家福超市总经理杨志平表示,将继续坚持开展多样化的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慰问,零距离倾听了群众的心声,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下步将继续发挥联点单位作用,聚焦民生民心,以实际行动谱写好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世方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8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