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爱心棉衣情暖山村学子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小学 作者:吴学高 高奉升 编辑:唐宏萧 2022-01-13 10: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学高 高奉升)“这些棉衣都是公司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希望这些棉衣能陪他们度过严寒的冬天。”1月12日,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在泸溪县兴隆场镇甘田坪村小给学生们发放爱心棉衣时如是说。最近气温骤降,“暖冬”行动走进村小,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313.jpg

爱心棉衣发放仪式上,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一行将公司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棉衣送到同学们手中,领到爱心棉衣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甘田坪村小四年级的杨同学高兴地说,“今天温度低,天气有点冷,谢谢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这么暖心的棉衣,穿起来很暖和很舒服,非常合身,我很快乐也很开心,以后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832.jpg

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表示,自己身为泸溪人,为家乡的教育尽点绵薄之力微不足道,往后也将持续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来关注家乡的教育,希望家乡的教育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活动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为兴隆场镇的武堰小学、都里坪小学、甘田坪小学、德保小学4所村小学前班和1-4年级共捐赠174件棉衣,浓浓的情谊一扫冬日的寒冷,暖流洒向山村学子的心。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小学

作者:吴学高 高奉升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8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