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溪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泸溪县洗溪镇 作者:茹楠 编辑:唐宏萧 2022-01-13 11: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茹楠)春节将近,为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3日,洗溪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常态化消防安全常识普及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地结合,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3.png

当天,检查组首先来到李岩村混泥土搅拌场对其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排查,着重检查了混凝土搅拌场是否采用封闭式管理,货物装载场地是否安装称重设备、登记车辆行驶证和驾驶员驾驶证情况、货运源头装载情况登记、统计、货物装载台账,是否落实超限超载管理规定等。

图片4.png

随后在洞底坪雨衣制作厂,检查人员对该厂是否配足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封堵、电气线路是否规范等项目逐一检查,并要求员工在工作时佩戴好口罩,企业负责人落实好“三码联查”,同时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做好来往该厂人员登记台账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营造了全镇上下广泛重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堵塞安全监管漏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该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确保洗溪镇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来源:泸溪县洗溪镇

作者:茹楠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8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