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来泸溪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2022-01-13 15: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3日讯(记者  何琳丽)1月12日,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董事长、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王妙云一行到泸溪县潭溪镇中心完小,为这里的孩子们捐赠校服、图书等物资,助力泸溪推进“教育强县”发展战略。泸溪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新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潭溪镇党委书记彭晓云出席捐赠仪式。

mmexport1642002756123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泸溪县委书记彭武学对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董事长王妙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此次捐赠的六百多套冬季校服包裹着浓浓的暖意,四千多本书籍传递着深深的激励,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mmexport1642002762153_副本.jpg

王妙云在致辞上寄语同学们要发奋学习,做到强国有我;成长成才,努力回报社会;不负韶华,敢于追逐梦想;做奋斗者,勤学苦练,锤炼本领,奔跑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mmexport1642002752733_副本.jpg

自2002年定点帮扶泸溪县以来,中石化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大对泸溪教育工作的帮扶力度,实施了一项项推动泸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本次,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一行来到潭溪完小开展爱心捐赠,为潭溪学校的同学们不仅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冬日的和煦温暖。更是双方结对帮扶工作的再巩固、再深化,也是双方之间深情厚谊的再凝聚、再升华。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8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