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泸溪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委会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 石巍 编辑:宋丽梅 2022-01-13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石巍)今天下午,政协泸溪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委会。泸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符鸿雁主持会议,出席和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协原副主席、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派驻纪检组正副组长、县直委员组正副组长、各乡镇委员组组长。

微信图片_20220113155257.jpg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吴文喆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秘书长杨再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县政协副主席邹资农作了人事说明,并对相关人员的任免进行了表决。会议还听取了县直委员组对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对全县政协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活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全力做好春节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非必要不出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旅游、探亲,提倡就地过年。确需出行的要提前做好行程规划,主动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三要积极开展委员工作室工作。各委员工作室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实施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拓宽委员联系界别、服务群众的渠道,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高履职实效。

要及早谋划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距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召开时间紧、任务重,要超前谋划、精心筹备,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充分开展分工合作,既坚持分线作战、分工负责,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又要加强协同配合、相互沟通交流,多商量办事、多提醒补台,形成无缝对接的协作机制和工作合力,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都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到严肃严谨、精益求精。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 石巍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