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喜文到泸溪二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李斌 张婉莹 编辑:龚宗泽 2022-01-14 10: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斌 张婉莹)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带领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到泸溪县第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101735.jpg

在泸溪县第二中学,石喜文一行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园安全等具体情况。在座谈会上,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散放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泸溪二中作为泸溪教育的窗口学校之一,要始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为实现“教育强县”战略源源不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4101743.jpg

石喜文要求,一是思想上不松懈。寒假来临,要严格按照州、县关于散放寒假文件精神进行工作部署,细化校本方案,抓好宣传引导,做实交通安全预防,确保师生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快乐的春节。二是工作上不松劲。持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深化消防、食品、交通等校园安全专题教育,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师生放假,安全不放假。三是责任上不松动。假期期间,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抓好返乡、返校以及学校院落人员信息摸排,抓实疫苗接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守牢校门阵地,做好校园消杀,储备充足防疫物资,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站好2021年最后一班岗,奋力开拓2022年泸溪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李斌 张婉莹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1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