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章乡:禁毒宣传时时做,岁末年关不停歇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张愫 编辑:唐宏萧 2022-01-14 10: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愫)“这次禁毒宣传不仅让我们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使我们的禁毒意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我希望乡政府多组织一些这种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活动。”1月14日,泸溪县小章乡组织的禁毒宣传现场热闹非凡,来自该乡小章村的村民张成志兴致勃勃地谈了自己参加禁毒宣传之后的切身感受。

年关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利用墟场日采购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为了增强村民们的识毒、防毒意识,提高村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乡村民参与防毒禁毒的浓厚氛围,1月14日,泸溪县小章乡以墟场日为契机,扎扎实实地开展了禁毒宣传工作。在活动现场,该乡禁毒办工作人员挂起禁毒标语,搭起咨询桌台,吸引了不少赶集村民的驻足停留。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村民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向过往村民发放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本次活动,通过政策宣讲、答疑解难、发放单册等方式告诫村民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宣传效果明显。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提供咨询讲解20余次,受教育村民200余人,切实提高了我乡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张愫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1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