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行2021年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 作者:何琳丽 张媛 编辑:唐宏萧 2022-01-14 11: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4日讯(记者 何琳丽 通讯员 张媛)百年逐梦新时代,砥砺奋斗正当时。1月14日,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鼓舞和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的一年。

mmexport1642130399095.jpg

会议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在大合唱《职业教育歌》中拉开帷幕。通过采用颁奖和文艺节目相结合的方式,讴歌了当代人民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师德,各专业组准备了精彩节目,既有个性十足的舞蹈和直观生动的短片视频轮番上演,又有扣人心弦的现场朗诵,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泸溪职中师生勠力同心,职业教育再攀新高的华丽篇章。表彰中,该校为获奖教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此次表彰大会共设立了28个奖项。

IMG_20220114_111913.jpg

近年来,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将紧扣“教育强县”目标,继续以提高学生自我推动力、提升教师职业发展为首要原则,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培养具有理想信念、职业素养和健全人格且专业基础宽广、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来源: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

作者:何琳丽 张媛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2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