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总工会开展“敲门行动”及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2022-01-14 16: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4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1月12日,泸溪县总工会在工会院落和门面店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敲门行动”。

图片1.png

年关将至,为切实维护院内外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排查人员对辖区院落内住户和门面进行“敲门行动”,逐户逐个上门排查宣传,做到杜绝一切盲区、不留任何死角、不漏一处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宣传教导大家如何防疫以及春节防疫应该注意的事项,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防疫措施,让广大家过上“平安年”“幸福年”。

图片2.png

截止目前,县总工会通过开展“敲门行动”已将该院落内所有住户及临街门面全部走访到位,排查隐患5处,立即整改3处,发放防疫宣传单300份。下一步,该总工会将结合春节慰问走访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及时整改隐患,保障院落内外安全,大家平安快乐过节。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2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