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章乡积极开展平安泸溪建设暨反恐反诈宣传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张愫 编辑:唐宏萧 2022-01-17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愫)1月16日,小章乡平安泸溪建设暨反恐反诈集中宣传活动在该乡大水坪村场上开展。

图片4.png

临近春节,每逢农村赶集日采购过年物资的村民日渐增多,正是开展各种宣传活动的最佳时机。当天,小章乡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大水坪村传统墟场日开展平安泸溪建设“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暨反恐反诈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形式多样,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吸引了很多赶场群众的关注。该乡政府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有问必答,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就平安泸溪建设的相关事项和要求以及反恐反诈知识进行宣传。对年龄偏大且不善于汉语交流的村民,乡政府还专门邀请该村村委干部用当地苗族语言对这些村民进行案例讲解和反诈知识宣讲,让这些特殊人群也能掌握最新的反恐反诈知识,实现了宣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同时该乡政府还准备了宣传挂历、春联、围裙等物品,免费向参与宣传活动的赶场群众发放。

此次宣传活动制作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派发挂历、春联、围裙等平安建设纪念品150余份。这次宣传活动,既提高了辖区群众平安泸溪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也让更多群众掌握了最新的反恐反诈知识,对维护辖区内的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张愫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8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