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溪镇:预防电信诈骗,构建平安潭溪

来源:泸溪县潭溪镇 作者:彭南洋 编辑:唐宏萧 2022-01-17 10: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南洋)为广泛宣传防电信信息诈骗,提高全镇人民对电信诈骗的手段识别和防范意识。1月16日,潭溪镇司法所充分利用赶场日,开展防电信诈骗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镇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一同对赶场群众宣讲电信诈骗基本套路,并对近来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给群众讲解,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新型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又给群众举例讲了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冒充司法机关工作人员、熟人、虚假中奖信息、贷款信息、网络购物等等,并叮嘱群众如遇到以上情况立即镇派出所报案,事后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教群众下载防电信诈骗app,事后镇司法所给群众发放一些小礼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我们农民工是最易受电信诈骗的群体,多亏有政府部门对这些的宣传重视,我们也好提高意识也做好防范的准备”潭溪社区居民符芳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教育群众150余人,使广大群众更深一步了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高了识骗意识和防骗技巧,辖区人民对此次宣传活动纷纷表示赞许。

来源:泸溪县潭溪镇

作者:彭南洋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8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