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委党校入村进厂开展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泸溪县委党校 作者:祝宗伟 张婷婷 许慧丽 编辑:唐宏萧 2022-01-17 10: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祝宗伟 张婷婷 许慧丽)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给基层困难群众,1月14日,泸溪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村入厂开展慰问基层困难群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6103953.jpg

当天下午,该校教职员工一行20多人首先来到了乡村振兴联系村合水镇合水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该校驻合水社区工作队与社区党支部一道组织来访的教职员工及社区干部召开了“一月一走访"工作会议,并就年末工作进行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116104004.jpg

在走访中,每个教职员工带着慰问品走进各自联系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大家围坐一起拉家常问寒问暖,谈笑风生,温馨中充满温情,友好中满含友爱,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帮助下,战胜各种困难的生产生活情况,又展望在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困难户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决心努力克服困难,辛勤劳动,千方百计改善生产生活,把日子过好,让幸福常驻。

当天慰问人员还来到泸溪县第十轮“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点该县浦市镇马王溪村鑫隆陶瓷厂,慰问了困难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来源:泸溪县委党校

作者:祝宗伟 张婷婷 许慧丽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9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