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石巍 编辑:宋丽梅 2022-01-17 12: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石巍)今天上午,泸溪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泸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邹资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7124111.jpg

会议认为,今年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具体提出了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回顾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真正做到与县委的决策部署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要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心准备好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的协商发言,为助推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石巍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9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