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翔宇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2022-01-17 13: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记者 何琳丽)1月17日,泸溪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谢翔宇到县农贸市场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岁末年初工作千头万绪,要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林以及县政府办、执法局、商务局、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市场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P20117-080418_副本.jpg

在县农贸市场,谢翔宇一行边走边看,现场了解市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谢翔宇指出,农贸市场是人流量聚集的重点区域之一,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更是密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精细部署、抢抓时间,及时调整设立农贸市场出入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既要保障安全,又要保障畅通,为群众提供便捷、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通过每日巡查对市场员工和经营户进行提醒,使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在积极落实好日常巡查和消防台账每日登记,每月消防安全大检查等制度之余,采取不定期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改。守好群众的“菜篮子”,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9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