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第一天丨泸溪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石慧娴 编辑:宋丽梅 2022-01-17 15: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记者 杨剑波 通讯员 石慧娴)春运第一天,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俊勇带领县交通运输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警大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春运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暴风截图20221174791664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常吉高速路口、武溪渔港码头、湘运汽车站等地现场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运输服务及春运保障工作,重点检查了高速卡点信息登记、三码联查、消毒消杀以及超限超载、非法营运车辆检查摸排情况;渔港码头值班值守、视频监控、签单发航制度落实以及水上运输组织工作情况;汽车站三品安检、测温扫码、站场防控以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五不两确保"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

暴风截图20221174263741_副本.jpg

暴风截图20221174123870_副本.jpg

杨俊勇要求,春运期间,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运输保障”三大核心任务,不断强化防控措施,加强运输组织,提升服务品质,切实落实春运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人畅其行、货畅其流。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推进运输服务提档升级,为节日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打造“安全春运、健康春运、畅通春运、温馨春运”,确保全县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无事故。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石慧娴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