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第一天丨泸溪多举措护航平安春运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2022-01-17 15: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记者 杨剑波)1月17日是春运的第一天,泸溪县汽车客流量相较平常明显增多,该县多部门多举措为春运护航,一线工作人员实时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热心服务,把温暖传递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暴风截图20221174167348_副本.jpg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的群众陆续踏上返乡归途,在湘运泸溪汽车站,售票窗口前旅客正有序排队购票;拎着大包小包准备赶往家乡的旅客一波紧接着一波。在站内服务台前,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正贴心服务往来旅客,同时站内增设的自动售票机、安全饮用热水器等便民服务设施为群众提供了不少便利,电子屏实时播放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温馨提示。

暴风截图20221174177301_副本.jpg

为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泸溪县汽车站严格落实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凡进出车站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严格按照“绿色健康码、亮身份证件、体温检测”的流程进出车站,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群众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场所及运输工具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以及一线人员的防护工作,定时清运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减少细菌、病毒的传播。泸溪汽车站还抓实春运前驾驶人资质审核排查,加强对车辆技术状况检测维护,确保车况良好,并加大对全公司客运班线的安全管理,同时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八不出站”的工作要求,执行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配载要求,确保2022年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暴风截图20221174197175_副本.jpg

在常吉高速出口及319国道沿线和深水码头处,泸溪县交通部门、交警大队、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共同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执法人员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检查过往车辆人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确保“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据了解,春运从1月17日开始,截至到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79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