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第一天丨彭武学到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石慧娴 编辑:龚宗泽 2022-01-17 16: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记者 杨剑波 通讯员 石慧娴)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彭武学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县高速出入口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副县长杨俊勇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7154614.jpg

在杭瑞高速泸溪收费站出入口,彭武学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防护、注意保暖。

彭武学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客流量、车辆消杀、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他说,春节临近,外来和返乡人员流动性逐渐增加,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联合执法,加强对重点环节的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务必把春运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保障群众有序出行。要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加强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泸人员摸排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巩固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石慧娴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8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