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第一天丨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迅速投入到2022年春运工作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刘帝峰 杨娟 编辑:唐宏萧 2022-01-17 16: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帝峰 杨娟)为有力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顺畅,努力打造“安全、健康、畅通、温馨”春运,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泸溪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1月17日,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迅速投入到2022年春运工作。

图片1.png

针对县交通执法大队分管辖区多、任务重,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排四个小组专人值守在高速公路进行疫情防控),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对全县的道路客运监督、道路货源监督、道路城市交通监督、水上交通安全、路政管理监督等五个方面进行春运安全执法检查;同时加大对全县车站、码头等场站周边道路以及高速公路收费站等重点节点的巡查管控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图片2.png

据悉,此次春运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月25日,共计40天。截至目前,县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张贴春运安全宣传标语100余张,悬挂横幅宣传标语10余条,通过5块LED电子屏播放春运宣传标语10余条。

图片3.png

下一阶段,县交通执法大队将继续按照泸溪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春运保障“双胜利”。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刘帝峰 杨娟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8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