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章乡:交通整治成效显 人居环境再提升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向曼雪 编辑:唐宏萧 2022-01-17 16: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向曼雪)为进一步打造畅通的市场交通道路与生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1月17日,小章乡综治办联合美丽办积极开展城乡人居环境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严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吊挂等占用道路行为。

图片4.png

乡镇街道交通秩序通畅,车辆的有序停放也是建设优美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之一。整治中,工作人员对街道周边违停的车辆及严重占道的摊点进行了清理和劝导,对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进行劝离,做好耐心的解释、宣教工作,要求所有商贩拆除自行搭建的违章建筑,清理市场脏、乱现象,规范乱停乱放现象。

图片5.png

“近期,在外务工的人都赶回家过年了,之前我们店子外面时常有外来车辆乱停乱放,严重时会造成交通拥堵,经过这段时间整治后,现在都能有序停放,道路通畅小孩子过马路也安全了很多。工作人员对遮阳棚进行安全隐患的拆除,确实应该大力支持!”说起整治前后的变化,店铺老板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参与到此次行动中的工作人员共10余人,清除蔬菜售卖点6处,各类商店乱堆乱放12处,拆除商贩加装遮阳棚5处,规范车辆停放4辆,清除成堆垃圾2处,整治效果明显。

图片6.png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及时对公路沿线生活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引导乡村街道车辆规范有序整齐停放,提高了广大村民共同维护市场周边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该乡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下一步,该乡将交通秩序整治以及人居环境整治保持常态化,不断提升广大村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真正让乡容村貌“亮”起来,乡村人居环境“美”起来。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向曼雪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8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