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岩乡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蝶 编辑:唐宏萧 2022-01-17 17: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蝶)1月17日,解放岩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17172502.jpg

会议认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全面客观、振奋人心,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把脉精准、实事求是,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干事激情、为民情怀、执政担当和全力推动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勇气和决心。

会议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狠抓落实。全乡上下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解放岩乡落地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结合岁末年初帮扶走访,推动会议精神向基层延伸。要坚持系统思维,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紧盯八个“坚定不移”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不甘人后、永争第一的闯劲拼劲,致力“六个奋力打造”,努力为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解放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蝶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7/10781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