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红来泸溪开展大宣讲大走访送温暖调研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宋丽梅 2022-01-18 09: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记者 谭茜)1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石红率队到泸溪县开展“迎新春、访民企、强信心、稳发展”大宣讲大走访送温暖调研活动。

0117_3_副本.jpg

石红先后来到恒裕新材料有限公司、众鑫科技公司,与泸溪县工商联和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集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两会”精神,让党的精神在全州民营经济领域走深走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会员企业发展信心、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智慧和力量。

0117_2_副本.jpg

石红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和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用工、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企业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石红还与企业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爱厂爱家,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物资,祝福他们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0117_1_副本.jpg

随后,石红还实地走访了武溪商会,详细了解商会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会员服务、党建工作、公益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面对面的听取企业家的真实呼声。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2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