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水镇:强化法治观念,构建平安社会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孙菲云 吴付友 编辑:唐宏萧 2022-01-18 10: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菲云 吴付友)为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员全体(扩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综治维稳工作要求,构建平安、幸福合水。1月17日,合水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2.png

1月17日,正逢合水镇赶集的日子,也是合水政府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上午七点,工作人员便有条不紊准备“合水镇平安建设月”宣传活动,开设了法律咨询、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法治政府以及禁毒防毒宣传窗,同时配备了相应的宣传资料,摆放了带有相关知识的挂历、围裙等小礼品,通过有奖竞答来提高民众学习的积极性。

恰逢年关将至,合水镇人民群众积极参加活动,主动了解法律知识,并且积极帮忙推广。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群众普及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诈骗知识。

“政府这次搞得活动很实用呀,冬天了家里面都会烤火,有时候记性差会偶尔忘记,有这个宣传单贴在家里可以时刻提醒我及家人!”合水镇祖坟山村民张金考说道。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疑问10余人,教育人民群众500余人。本次活动让群众更清晰深刻的了解法律知识,提升法律意识,为建设平安合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孙菲云 吴付友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