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运输企业及客运货运从业人员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杜福林 编辑:唐宏萧 2022-01-18 10: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通讯员 杜福林)为了确保2022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7日晚,泸溪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水运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辖区客、货运企业驾驶人、安全员开展春运驾驶人面对面安全宣传教育。

964c27fc0dbfd99139bf68de3df9cb1.jpg

会议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驾驶员坚持做好车辆每日消毒,驾驶人员和乘务员要严格戴好口罩,扎实做好今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讲解了春运期间客运车辆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针对恶劣天气突发情况的处置对策,教育驾驶人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安全驾驶技能。同时,向驾驶人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车、分心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列举了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使驾驶人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所导致的惨痛后果。

培训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春运期间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守法规知礼仪,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创平安祥和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杜福林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3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