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场镇:绷紧防范之弦 干群一心反诈骗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毛睿 编辑:唐宏萧 2022-01-18 16: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通讯员 毛睿)“大哥,凡是这种抖音,快手上刷单返利的广告都不要相信,这样就不会被骗了!……阿姨,把这个APP的来电预警打开,就可以准确识别诈骗来电和诈骗短信了!”1月18日是兴隆场镇墟场日,政府大门口早早的传来干部们耐心讲解的声音,利用墟场日,该镇积极开展平安泸溪建设暨反恐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4.png

临近年关,务工人员返乡过节人流量日益增多,而墟场日采购过年物资的村民更是车水马龙,该镇利用墟场日开展平安泸溪建设“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暨反恐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在进行疫情防控守卡摸排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平安泸溪的对联,挂历拉进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并借此宣传平安泸溪“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暨反恐反诈知识,积极推动辖区内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且当场耐心讲解使用的方法。

图片5.png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张贴海报60张,进一步推动了辖区内群众反恐反诈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该镇居民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共同维护了该镇反恐反诈的基层防线。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毛睿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5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