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杨忠利走访慰问浦市镇政协委员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曹锋 编辑:唐宏萧 2022-01-18 17: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通讯员 石巍 特约记者 曹锋)1月18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忠利到浦市镇走访慰问基层政协委员,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走访。

图片10.png

杨忠利一行先后来到委员的家中、工作场所、产业基地走访慰问了州政协委员、湖南省楠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光南,县政协委员、知名作家李菁,县政协委员、泸溪县元胜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元胜,县政协委员、宝贝计划店长牛芳燕。每到一处,杨忠利都与委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各位委员致以新年问候。

杨忠利说,刚刚结束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围绕致力“六个奋力打造”战略目标,聚焦乡村振兴、转型升级、以水兴旅、生态文明、新型城镇、民生改善、改革创新、社会治理等8个方面精准发力,在推动泸溪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1.png

杨忠利希望各位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心准备好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的协商发言,为助推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泸溪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曹锋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5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