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杨付红到武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人大代表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胡润华 编辑:龚宗泽 2022-01-18 17: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润华)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付红深入武溪镇开展走访慰问乡镇困难群众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8175031.jpg

杨付红给困难群众及代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全面小康的路上,党委政府不会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座谈会上,杨付红与参会人员就代表“双联”工作、代表建议督办、民生实事项目经济、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杨付红强调,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是根据选民的意愿管理国家事务的。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人民当家作主的效果。要始终保持与选民的密切联系,“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为民代言、替民行权,受人民监督、对人民负责。要植根群众、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胡润华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5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