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谢翔宇到武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宋丽梅 2022-01-18 21: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8日讯(记者 谭茜)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翔宇带领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畜牧水产中心负责人,到武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特困企业职工、优抚军人及退捕渔民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韬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118213452.jpg

谢翔宇一行先后来到和园保障房、金天公司、城南社区、城南保障房等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态度,早日战胜病魔,勇敢面对逆境。

在五里州村,谢翔宇来到杨有英、陈亚琴、许玲、杨忠艳、刘勇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产业发展、子女成长、生活近况,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谢翔宇叮嘱当地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常帮助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改善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5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