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石喜文一行到兴隆场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2022-01-19 08: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记者 杨剑波)1月18日,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到兴隆场镇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县政协副主席邹资农参加。

1_副本.jpg

石喜文一行先后来到兴隆场镇密灯村、三冲坪村、下广村、上广村、甘田坪村、五里坪村、彭总管村等地,看望问候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在走访中,石喜文一行每到一个慰问对象家中,都会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特别是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的生活。

石喜文要求,当地政府及村支两委,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及服务工作,以及抓好春节安全工作和产业信息、政策宣传;要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扶持和救助力度,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