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张斌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泸溪县检察院 作者:袁甜 编辑:唐宏萧 2022-01-19 1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袁甜)瑟瑟冬日,暖暖是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泸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一行到湖南恒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图二.jpg

走访中,张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度过祥和美满的春节。同时,还向他们宣传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和防电信诈骗知识,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

张斌表示,近年来,泸溪县检察院高度重扶贫帮困工作,把慰问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来抓。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既密切了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又进一步提高了检察干警的思想政治觉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了检察力量。

来源:泸溪县检察院

作者:袁甜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