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入户“敲门送平安”行动

来源: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段仲秀 刘玉 符明 编辑:唐宏萧 2022-01-19 1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段仲秀 刘玉 符明)“您好!我们是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今天上门主要是跟您宣传关于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反恐反诈的相关知识和政策。”1月18日,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四大家住宅楼,开展入户“敲门送平安”行动。

图片1.png

为确保此次“敲门送平安”行动取得实效,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深入住户家中开展面对面宣传服务,积极耐心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住户用电烤火时要做到人走电断,熏腊制品时要有人看管,线路老化要及时更换等。并对近期外地返泸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提醒住户有外地返泸人员要及时向上报告,非必要不离泸,并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住户发放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反恐反诈、禁毒等各类宣传单,以及春联、挂历、红包和围裙等小礼品。

来源: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段仲秀 刘玉 符明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7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