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岩乡持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蝶 编辑:唐宏萧 2022-01-19 11: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蝶)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解放岩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大宣传”行动,巩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成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实现。

微信图片_20220119114647.jpg

行动过程中,检查组重点针对加油站、燃气经营点、火车站、“多合一”经营性场所等重点区域,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地毯式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责任人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建立问题台账跟踪督促整改成效,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220119114640.jpg

自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以来,该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保持狠抓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的工作基础得到不断夯实。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蝶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7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