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绘湖湘大地新图景丨省人大代表、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湘西风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唐宏萧 2022-01-19 16: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永葆“闯”的精神,铆足“创”的劲头,保持“干”的作风,奋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展现湘西风采。1月17日,省人大代表、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虢正贵说:“我们把解放思想作为先导性工程,在山门大开的同时,进一步打开心门,以大胸怀大格局拥抱世界,坚决摒弃一切与新发展理念不相适应的惯性思维,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闯出新天地。”

虢正贵表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湘西州将立足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以创新的思维、昂扬的斗志、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举措抓落实,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以湘西州的一域之光为湖南全局添彩。

虢正贵介绍,湘西州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好“六大行动”,努力在提升思想高度、三产融合发展、建设美丽家园、全域文明创建、促进共同富裕等五个方面走在前列,打造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积极拥抱高铁航空时代,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一最大实事,以实施“四个千亿产业”计划为抓手,建好“五好”园区,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办好民生事业,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不断取得新进展;以更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绿水青山保卫战,高水平建设美丽湘西。

出品人:王志红 颜斌

统筹:蒙志军 黄志坚 刘建光

策划:唐婷 张茧 苏原平 冒蕞 曾益

记者:余蓉 彭业忠

摄影摄像:李健

后期:胡志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