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榴坪乡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来源:泸溪县石榴坪乡 作者:谭梦晗 编辑:唐宏萧 2022-01-19 16: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谭梦晗)年关将近,石榴坪乡为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打好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促使广大村民树立交通安全理念,1月18日,该乡组织工作人员在碧溪村开展免费发放安全头盔及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石榴坪乡道安委工作人员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多种形式,向村民宣传骑行摩托车及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广大村民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安全头盔送至驾乘人员手中,并告知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提醒驾乘人员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把配发到手的头盔转化为保护自己、守护家人、呵护他人的动力。驾乘人员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佩戴好安全头盔,做一名守文明、懂安全的出行者。

据悉,该乡免费发放安全头盔活动以碧溪村为试点,活动当日为群众免费发放安全头盔200余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300余份,计划年前持续开展免费送头盔活动,并完成辖区七个村500顶头盔的发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的意识,共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辖区群众过上安全、文明、幸福的新年提供了保障。

来源:泸溪县石榴坪乡

作者:谭梦晗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