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达岚镇:烟农冬闲翻耕整地忙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编辑:唐宏萧 2022-01-19 16: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代清)1月18日,泸溪县达岚镇达岚坪社区四组烟农康茂丰在烤烟基地采用机械深耕、平整土地。

烟农翻耕1.jpg

连日来,该镇烟农利用冬闲时节,纷纷在烤烟基地里忙起除草、翻耕、整地、起垅等劳作,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局面。

据悉,该镇组建工作专班将烟叶生产做为农民有效增收的一大支柱产业来抓,做到早宣传、早发动。截至目前,该镇10个村50多户烟农已落实烤烟种植面积830多亩,已翻耕整地680多亩,烤烟生产正有序推进。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