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高新区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泸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石峰 编辑:唐宏萧 2022-01-21 17: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1日讯(通讯员 石峰)1月21日,泸溪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园区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禁毒知识的教育,提高园区辖区内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图片10.png

在禁毒教育基地,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图片资料、实物展示、法律法规,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也让大家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园区内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增强了园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禁毒的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来源:泸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石峰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8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