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摸排和防诈骗宣传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李丹 曾令忠 编辑:宋丽梅 2022-01-21 1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丹 曾令忠)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增强大家防诈骗意识,泸溪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于1月20日晚,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摸排和防诈骗宣传工作。

图片2.png

期间,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住户及门面进行逐一摸牌,详细登记住户姓名、联系方式、在家人员等,重点了解单位院落内返乡人员的行程轨迹、核酸检测、居家健康检测等情况,摸清底数,动态掌握其子女在外务工情况,返乡意向,核酸检测等,确保所有人员信息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真正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与此同时,面对面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法,学习掌握识骗防骗技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止诈骗案件发生。

图片1.png

此次检查行动共摸排门面住户15家,发放防诈骗宣传册50份,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22人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完善长效巡查机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多点联动,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防诈骗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李丹 曾令忠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8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