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总工会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李丹 编辑:宋丽梅 2022-01-22 0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2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 李丹)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及单位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在火灾发生时应急疏散、安全逃生的能力,1月21日下午,泸溪县总工会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周边住户进行了现场消防安全演练。

图片1_副本.png

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员首先对县总工会的干部职工进行有关消防知识的培训,一是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二是详细讲解逃生演练方法。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干部职工纷纷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消防员就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大家防火自救的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基本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单位内的消防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院落”夯实了基础。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李丹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2/10798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