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溪镇:切实抓好道路交通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洗溪镇政府 作者:茹楠 编辑:宋丽梅 2022-01-22 12: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2日讯(通讯员 茹楠)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1月22日,洗溪镇政府安监站、综治办、交警中队等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消除疫情隐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1.png

洗溪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健康有序出行、道路安全畅通。一是工作人员现场为各商铺耐心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规定、法律法规,要求各商铺佩戴口罩经营,并发放防疫手册;二是交警中队重点排查过往司乘人员是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是否存在超员超速超载等违章情况,外来人员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登记和检测。同时,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安全乘车,谨慎驾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三是在镇内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点,查验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积极宣传交通运输防疫知识,告知返乡人员要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做好核酸检测,进一步营造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良好风气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群防群控氛围。

图片3.png


来源:洗溪镇政府

作者:茹楠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2/1079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