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胡成平到洗溪镇、石榴坪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许祥红 编辑:唐宏萧 2022-01-22 18: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2日讯(通讯员 许祥红)1月21日至22日,泸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平先后前往洗溪镇、石榴坪乡,走访慰问当地困难人大代表、党员、退伍军人及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海河参加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22181616.jpg

在洗溪镇,胡成平结合代表“双联”工作,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县人大代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叮嘱他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作出的“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指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220122181620.jpg

在石榴坪乡,胡成平一行在部分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及群众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实干苦干,把生产搞好,把日子过好。同时,胡成平还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嘱咐乡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一心为民、实干创新的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敲门行动”、信访维稳等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许祥红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2/10799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