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念好服务“三字诀”,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泸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2022-01-23 17: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起,面对不断增加的春节返乡人员,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好返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泸溪县新增8个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现共9个卡点分别是:泸溪高速公路口服务点、武溪镇桥东社区服务点、浦市镇庄尙村服务点、浦市镇浦溪村服务点、浦市镇渡口码头服务点、潭溪镇吉潭交界处服务点、合水镇横坡村服务点、解放岩乡利略村服务点、石榴坪乡兰村服务点。

“严”字放当头

在每个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每一班至少配备两名政府干部、两名民警、两名志愿者和一名医务人员,重要卡点按需增派人手,保证“白+黑”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开展服务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查验标准因人施策,对每一个返乡人员进行核查登记,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暖”字紧跟走

返乡的人形形色色,但回家的心都是一样的迫切。配合服务点开展检查工作难免会耽误一些时间,为此每个服务点都为返乡人员准备了炭火、开水和食物,用有温度的服务给这个寒冬添些温暖,让每个返乡人员感觉到点就像到家,以暖心服务确保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安”字贯始终

越是艰难越向前,疫情面前显担当。泸溪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始终坚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牢牢把“防疫安全”抓在手中。全县各级各部门都参与到疫情防控卡点的值班值守中,以团结一致的力量、严格过硬的措施、认真细致的服务,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过个好年。

来源:泸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